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怎樣清除新地毯的味道?

新地毯可以讓房間看起來更漂亮,但在鋪裝後會持續散發幾週時間的難聞氣味。美國多個科研機構經過幾年的檢測試驗證實,地毯的化學揮發物不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危害。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

新地毯的氣味主要成分是“四苯基環乙烯”,它是地毯的粘結材料合成橡膠膠乳的微量副產,在室內空氣中的濃度極低,約為十億分之一。美國毒物學家對地毯“四苯基環乙烯”進行了大量檢測試驗,結果沒有發現其對人體有顯著影響,與美國環境保護署的試驗結論“該化合物毒物學方面並不明顯”相一致,因而新地毯氣味不屬於室內空氣質量中能夠傷害人體的物質。

床墊清洗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

同時,地毯業界也在認真改進工藝,消除新地毯氣味。由於美國地毯協會(CRI)創立地毯“綠色環保標誌”(經過檢測,地毯排放的化學揮發物數量,符合嚴格的驗收標準,即予佩掛綠色環保標誌),現在美國90%以上的地毯,都佩掛著CRI綠色環保標誌。

不過,有些人對這一味道還是難以接受,有人出現頭痛或噁心的情況,那麼怎麼才能去除這些氣味兒呢?

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淹水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

更換前

•最好選擇夏季更換地毯。

•把地毯放在室外兩三天的時間,但是要注意不能放到陽光底下,因為地毯經過陽光暴晒以後會變色,可以在自家的樓頂上找一個通風陰涼的位置放置。

•如果地毯還有味道,最好買一些專用的清潔劑,加上肥皂和清水,把化纖地毯仔細清洗一下。

更換後

•在更換新地毯後首先是打開窗口確保室內通風。

•打開一瓶小蘇打,在地毯上撒上薄薄的一層。然後用掃帚仔細的將小蘇打掃進地毯纖維中。

•輕輕的前後移動掃帚,直到所有小蘇打都進入地毯纖維。保持幾小時,可能的情況下過夜最好。

•用真空吸塵器將小蘇打從新地毯中清除。最後清空吸塵器的垃圾罐。

如果仍然有味,可以重複使用小蘇打數次。找不到小蘇打的話,還可用白醋替代。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基隆地毯清洗新竹地毯清洗

資料來源 : 華人工商網

https://www.ccyp.com/ccypContents?content_id=100478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